距離上次的 未完待續~ 應該有好一段時間了吧!

po完那篇之後 我一直都帶著 "罪惡感" 總覺得自己把 D說的很差

導致好友們 都不建議我跟他繼續交往 

 

說到第一次見面的後半段 我們就去台北車站2樓用餐 吃了上次跟企鵝一起吃過的那家(番茄牛肉麵)

挺著飽飽的肚子 決定來個飯後甜點 (泡芙) 邊吃邊聊的同時 D 突然說 余小姐:可以看一下你的手嗎?

我心裡本是不以為意 想說 幹嘛! 幫我算命嗎? D就接著說 你的感情線好... 會對另一半用心對待之類的

後來又說到 我的事業線 甚麼 事業運不是很強 .... 大概是 我36歲左右 會傾向於在家帶小孩之類的吧 忘了~

 

總之 我個人認為 此舉動 很不禮貌 決定交往前的八字核對嗎  我不喜歡第一次見面不熟的人 卻要裝做我們已經很熟很了解你

從這天之後他對我 就如天雷勾動地火般的 對我猛傳簡訊 甜言蜜語的猛烈追求~

未完~ 來去參加陸阿姨的細胞營養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