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昨天說到哪去了 

  

"愛戀巧克力" 的活動  這次人數比上次少多了

男女生各20人 可以的話 每個人都可認識到

 

其實 通常我會先找個聊得來的女生成為好朋友

彼此也好個照應  不會孤單啦

 

集合的時候 我會把大家的臉稍微看過一遍 有個印象

我看了一下 普遍都太年輕 太瘦 太矮 不是我喜歡的型

就這樣 一開始就覺得 今天玩得開心就好 別想太多

 

到青林農場時先玩遊戲互動 我才認識阿昌 而且還是別人介紹給我的

我記得 有一個女生跟我說他也是從新竹來的

我還跟他說 我們是同一組的吧 然後 就邀他結束一起回家

 

嗯 該怎樣說呢 雖說有一點印象 還不致於有喜歡的感覺

能說是遇到同鄉嗎 哈哈哈~

 

總之 後來知道他年紀比我小 我有點介意 就把他當朋友來著的

回家的路上 我們坐火車 他老兄不知怎樣的 話匣子一開 滔滔不絕

跟我訴苦 他前女友如何拋棄他... 還給我看他以前很胖的照片 

 

嚇死我了~ 

 

我好像有點同情他感覺來的 就邀他 之後再見面 帶他去吃好吃的

第一周 我約他一同去北埔玩 他老兄拒絕我 好 沒關係 他剛好有事

 

第二周 我再約他 阿勇跟阿恬不在新竹 糗啦~ 

他就說帶我去南投 台中玩 就這樣 非常愉快~ 

 

一切進展 順其自然 果真 急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