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 不知該寫些甚麼

來說說 上個月去參加 just say hi的聯誼吧~

 

阿布的活動 早在2年前就已參加過了

那次 還特別跑去台中 主題是下午茶交友

 

地點在一間義式餐廳的二樓 空間小 參加的人多 有夠壅擠 

來的男生 年紀幾乎超過30歲 素質都還不錯 只是

 

我不太喜歡 這樣換位的聯誼方式   超無聊又單調

每換一個人 又都要講同樣的話 那就乾脆放台錄音機就好啦

 

跟前男友分手後 想著該如何結束怨婦人生  好吧~  

再次鼓起勇氣 看到9月份剛好要過中秋 在辦"愛的糕餅魂"活動

二話不說 立馬填資料

 

可惜的是 我似乎還帶著些許哀怨 雖然有認識不錯的 但都沒下文了

沒關係 再接再厲

 

又10月新活動 "愛戀巧克力" 雖然一開始 我並沒有想要再參加

但不知為何 心裡一股聲音告訴我 去試試看啦~ 做巧克力很好玩耶

 

我左思右想 那先問問阿布 能不能連續參加來著

阿布說可以 好 那就去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