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再去你的blog 但一段時間後 手指又莫名的打著熟悉的帳號

好啦! 不管怎樣 你在我心中 真的只剩下驚嘆號 !!

 

因為怎樣 所以就要怎樣 這個標題 實在令人覺得無聊

但的確 往往我們在思考事情的時候 不免俗的很愛把這一套搬出來

 

多少的因為所以 造成了許多理智上的行為 當然也有例外啦~

只不過 得到的結果 真的是完完全全符合自己的心意嗎?

 

拿我自己的愛情來說 我的感情路走的很不順遂 這10年我沒有一段順利的戀愛

總是習慣付出的我 現在終於等到懂得欣賞我的人 令我感到很意外

並不是 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愛 而是來的太快另人措手不及ㄚ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似乎都不在 我所預期的狀況下 就這樣發生了

 

這位先生 就給他個代號 D吧~  是朋友介紹認識的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

人家給我介紹男朋友 不過 通常 有人說要介紹朋友 我當然只能笑笑說: 好啊

但心裡卻有百般的不願意 祈禱著 別當真啊  

 

沒想到 隔幾天朋友就叫我去一趟台北 ㄚ我就只好硬著頭皮 赴約

以下 都是我個人的感覺 因為D的年紀跟我差不多 有成家的壓力

哥哥結婚了 連跟我同年的妹妹 也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所以D的媽媽  非常著急 急著把他兒子推銷出去 無法理解 這應該是年屆敗犬的女性

才會感受到的壓力 竟然 發生在才30出頭的男人身上

  

當天 帶著非常不安的情緒到了台北 我不喜歡這樣的方式來認識對方 

因為 這人長的是圓是扁 也不知道 個性是好是壞 也不太清楚

我們約在朋友的家見面  朋友來捷運站接我 路上就告訴我 D已經在他們家了

當時我的胃已經翻轉過來了 甚至 胃酸都要衝出鼻孔勒~ 我只能說 可以快點結束嗎? (內心OS)

 

一進朋友的家 就看到 D 很有禮貌的跟我打招呼 而我對他的印象

真的30出頭嗎? 有領的棉衫+西裝褲 還紮進褲子裡 皮帶上還掛著手機皮套 另一邊掛著一大串鑰匙

叮叮噹噹的 感覺很像中年男子 而且 打扮的跟我老爸好像ㄛ

 

因尿急 而跟朋友借洗手間 就對著鏡子大喊 (消音) "他不是我的菜"  oh~ my god

雖然 當下有種很想澇跑的fu~  禮貌上 還是得硬著頭皮  跟人家喇勒一下嘛

以上是我對D的第一印像 不是很好 也沒有太壞 簡單一句 沒特別的感覺

 

要出門買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