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回來的太晚 沒時間po文

跟"妳"聊了許多 也聊到你內心深處 相信你是信任我的

才會願意把真實的自己 展現的一覽無遺

 

想起5年前的 那堂 "生命力" 一開始純粹只是為了能讓業績提升 才參加的

而後 接下來的第二階段 "生命根源" 真的是改變我接下來的生活

思想 態度 行為.... (簡直 是過了5天的地獄般磨練~)

2年前 被征召回去擔任 senior 心情是又驚又喜 那是一種 被肯定

表示我有能力 藉由自己的行為而去影響他人 進而引導至正面的價值觀

 

雖然期間的我 起起伏伏 但是每天 我都會秉持著 "宣言" 如此的生活

自信 勇氣 堅持 信心 美麗.... 就算沒有錢 剩下的都是無價的

 

所以 "妳" 別在悲傷了 拋棄過去的包袱吧~ 活在當下 享受現在所擁有的

才會發現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 知道嗎~~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