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last 宵夜 害的我一早肚子疼

上星期六 原本要約暐程吃飯的 剛好下午有細胞營養的課程

好久沒看到陸阿姨 她真的是越來越像妖姬 年近60歲 看起來好年輕ㄛ~

 

每次上完課就會有一股滿滿的動力 啊~~ 我要更認真吃產品 我要更努力分享

雖然我現在已經離開那個環境 我對於賀寶芙產品的效果 依然是很有信心

 

前幾個禮拜 突然接到paggy的電話 原來是她要結婚了 哇~~ my god!!

4月見面時 她也沒說有交往的對象  竟然來個閃電結婚ㄚ 太佩服了

在此祝福她 幸福快樂 ~~

 

那幾天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她是我生命力的組員 我對她印象很深  記得剛開始她的防衛心很重

不喜歡跟別人互動 看人也是斜著眼 冷冷的在一旁 很沒自信的樣子

但是經過生命力的課程 讓她宛如脫胎換骨似的  變得很積極 正面 在此我也恭禧她~~

 

只是 我有點不能接受 就算我們上過心靈成長的課 我們依然還是一般的正常人

我也有惰性 不可能永遠處在正向的態度吧~  朋友之間 本來就是哈拉一下 事情過了就算了

沒必要那麼認真的當起我的導師吧! 中間的過程 或許已刪減許多

 

畢竟 我是你的前輩 論吃產品 我也比你早吃 也比你快瘦下來

再說 生命力課程 我都去挑戰生命根源了 我不敢說比你了不起 但至少我比你勇敢

這件事雖然我不會放心上 但也讓我發現 我決心不夠的問題

人真的要時常檢討自己 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夠 或是話說得不好 人與人相處真是很大的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