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 已經恢復許多了 昨天晚上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沒回 快12點時 收到他的簡訊 說: (不好意思 沒回電話 其實
我有女朋友了 希望不要造成誤會)

他媽媽的ㄌㄟ~ 會不會太傷人了ㄚ 我都還沒跟他說過半句話
就...... 這個男的會不會太過分

我覺得他很可惡 有女朋友了不起嗎? 跩屁ㄚ 又不是長的很帥
幹麻一付高高在上的姿態 shit~

我覺得太欺負人了 我馬上打電話給智誠 跟他說這件事 叫他轉達
他很沒禮貌 我根本對他也不熟 是不是他們班的把我傳的很愛他似的

如果 跟一個人問個名字 要個電話 就表示要泡他 他會不會太自做多情了點


昨天做了一個夢 整個是被嚇醒的 夢見我跟姐去7-11買東西
當時外面下雨 買完東西 正要回家 姊就往另一邊走過去 那是一個
十字路口 看到有類似車禍事故 結果一看是一隻小狗被車撞

而且 他長的跟ㄚ鼻一模一樣 我當場傻眼 崩潰 坐在地上大哭
像上次一樣 很難過 可是 仔細一看毛色跟阿鼻是不一樣的

我後來 上網找解夢 有回答是 將遇到前所未有的 傷心跟難過
是不是影射 感情的這件事

我或許嗅出 一絲不安的味道 只是 沒想到 他回應的一字一句
是這樣的 深深的刺入我內心最深處

並不是 我被拒絕而感到難過 只是 一直不斷的跌倒受傷
讓我 會越來越關閉 我對愛情的想法

沒問題的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我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