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就是這樣 時常出現無解 關於"網球王子" 我對他冷淡了
那封簡訊 其實是我記錯號碼 所以 誰知道 寄到哪去了呢?

星期五 下課 我跟老藺 憶函 沛璇 聰明 日東 去唱歌 還順便約
光電的同學 當然 王子沒來 我打了電話給他 沒回應 又傳簡訊
也是 沒回 唉~~ 我已經不想去想什麼了 反正 他給我的回應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熱情 這樣的結果 我很失望 我覺得很好笑吧!

搞的他們班的人都知道 我很哈他 這樣真的白痴 我決定不跟他們班
聯誼了 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 有一些人很怪 長的很臭老的公關
陰陽怪氣的漫畫男 (因為頭髮很長 半邊臉蓋起來 用一隻眼睛看人)
還有一個乳臭未乾的臭小子 要約我半夜去看海 太噁了吧\\~~

我 對王子的感覺就像失憶症 我認識他嗎? 我好像不記得有這個人耶

今天一大早 又被訓了一頓 超不爽的 這次 我真的火大 我家的大人
只會用放大鏡在檢視我們這些子女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離家出走

老娘就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