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感冒 精神不太好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東西
胃超痛的啦! 脹氣 肚子變的很硬 騎車去上課時 很小心
盡量不要期到坑洞 我真的很不舒服 超想吐的

也許是 給自己一個藉口理由 用食物來安慰自己 真是自作自受

剛看完 (我腦海的橡皮擦) ㄣ~ 孫藝珍 很漂亮 有氣質
我也很希望能瘦到 讓男友能一把抱起

那些不愉快的事 就讓橡皮擦通通擦掉吧!

我做了一個 很怪的夢 夢到我在照相 相機的鏡頭竟然大到
能看到全身的景象 那種感覺好像對著鏡子看 可是
鏡中的我 笑的很尷尬 而且很不開心 心事重重的樣子

大概是最近的我 真的心情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