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情緒落差很大 原本以為跟他的事 早就該畫下句點了~

但是 我越想越不對 實際上 我被這個人 狠狠的踩在腳底踐踏

 

每天都在累積想要報仇的能量 臉上的笑容 已經很少再出現了

我好希望下禮拜趕快來 好好的把他臭罵一頓

 

可是 換個角度想 也許我跟他的友情就維持到下禮拜了

既然我決定要這樣做 我根本就不在乎 以後了

 

我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拿出勇氣來 面對這種不珍惜我的人

一定要給他好看 讓他知道 老娘不是好惹的

 

事情發展到這樣的地步 我相信或許是老天爺的旨意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如果他真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們倆的生命 勢必會狠狠的交雜再一起

 

我很快就會打起精神的 等我把這件事處理好

然而 無論結果如何 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