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喜歡 "泡沫之夏"

這幾天就把前5集都看完了

一個禮拜只播一集 實在太慢了吧!

 

大S - 泡沫美人魚

遙遠的童話裡 有條小小美人魚
常嚮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這才叫愛情
你的笑容滿滿包圍著我的心
當幸福來臨 我離開海底
沿途追風下雨 是我不悔的決定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為你流血的心
愛像泡沫沉入海底

多幸運 遇見你 就算一秒的愛情
曾閃閃發亮 也讓我永遠難忘記
你的笑容滿滿包圍著我的心

 

沒有遺憾~ 感謝那些拒絕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