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無聊 帶老媽去吃"新竹喜憨兒烘培餐廳"

看網路上的評價很讚 有自助式沙拉吧 還有蛤蠣濃湯

蛋糕類也有很多選擇...

 

熊熊想要吃個什麼 真的會讓人想破頭耶~

我點了 義大利肉醬麵

 

食後心得: 餐點分量多 我的小鳥胃 真的會爆炸啦!

沙拉吧 蔬菜種類算滿多的 有蝦蝦 透抽 火腿..

布丁 我吞不下了 麵包甜點 賣相不佳 不吃 佔胃的空間

因為 我要留點肚子吃 冰淇淋 而且是明治的 不錯喔~~

 

咦~ 我不是 晚餐不吃的嗎?

是的 我在累積能量 我被傷的太深了 我需要食物來慰藉我的心

這樣的回答滿意嗎

 

飽食狀態 胡言亂語 隨時都會發飆 看誰不爽 就噹誰

 

今天 整個下午 都在跑公家機關

一下戶政事務所 一下新竹市政府

我只能說 官僚體系 一切都是 照程序...

 

看看那些 人民的公僕 公務人員 領老百姓薪水的上班族

大家都長得好像喔~

有高的 有矮的 有年輕的 有老的 也有瘦的 還有胖的 而且不少ㄋㄟ~

是怎樣 坐辦公室 大家在比賽游泳圈比較大嗎?

 

唯一不變的是 每個人的臉 都是一號表情 是被倒會嗎?

還是被甩 被拋棄 幹嘛都一副死人臉 笑一個很難嗎

 

晚上 四金釵 聚餐 地點 跟昨天一樣 又吃義大利肉醬麵

平時的我是很有創意的 可是對吃的 我就變得很old school

 

修汝明天生日 暑假開始 這是大家第一次見面

聊聊八卦 交代一下彼此的近況

 

最近有深刻的體會 我真是一個聒噪的人 我很不喜歡冷場

所以 我會一直想話題 然後接話 接下來 自己下結論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愛講話

 

坐在我們右後方有一桌 好像是朋友們來聚餐

應該是 2~3組的家庭 各自有帶小孩

小孩一開始 都還乖乖的

結果 就有2個小朋友 突然起肖 互相尖叫 (可以 想像是對罵髒話吧)

因為 真的誇張到離譜的程度 尖叫聲持續10餘秒

(那些家長 大概是把尖叫當做是貝多芬的美妙樂曲)

 

你XX的 林北超不爽 這樣沒教養的小孩

小孩子鬼吼鬼叫的分貝 足以讓我的腦神經衰弱

 

我就轉過去 對著小朋友說 "可以了吧 夠了喔"

那些死大人 還陶醉其中呢~ 其中 就有一個媽媽突然站起來

帳單還不小心掉了下來 害我ㄔㄨㄚˋ到 以為她要跟我理論什麼的

 

哇哩勒~ 最好是她有種來跟我靠北 就算是 我也沒在怕的

結論: 小孩的行為 反映家長的教育水平

放任小孩在公共場所隨意喧嘩 這樣的爸媽 平時是怎樣教育的 

或許 小孩還小 一些行為還很難被受控制 但是 這個時候不及時改正

將來 就等著被別人羞辱 才來怪父母沒教 是嗎?

 

行為代表著一個人的處事原則  潔身自愛才是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