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次 一萬次 的抱歉 也無法再讓我們回到當時

或許 一開始就能預期到的結果 只是 我一再的漠視

 

如果可以 假如可以 再回到當時 我相信 我依然會這樣做

我對你感到抱歉 是我太衝動 是我不夠了解你

 

我盡力了 我努力過了 相信這是最好的結果

我不埋怨 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這是最好的安排

 

今後 我會更加努力生活 不斷調整自己

然後 遇到一位真正愛我 包容我 欣賞我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