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無名默默的當著一位朋友的潛水客

她罹患大腸癌 自從2008年開始 每天都會去

她的部落格加油打氣 雖然他不認識我 但我真的打從內心佩服她

最近 她很少po文 我的直覺告訴我 她應該被主招喚去了

果然 今天一早 就聽到這個消息 真是令人感到一陣哀傷

 

或許我也該替她感到慶幸 脫離肉身的痛苦 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祝福你 在另一個國度裡 能夠快樂~~

 

反觀自己是如此的幸運 活了近30年 生活無憂無慮

雖然在情感上尚未有任何依靠 突然間 豁然開朗

我不需要那些惱人的瑣事憂心 船到橋頭自然直

 

倘若是真心 還需我苦苦追求 一切的一切都是害怕失去

我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希望 你能找到更適合你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