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了 "桂格大燕麥片" 焦糖牛奶口味 我滿喜歡的~

但是 我最愛的還是 田園玉米口味
吃到一半 突然想到 燕麥 是醣類食物嗎?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是耶~ 哇ㄌㄟ 搞什麼ㄚ
不過 我今天有感受到 空腹力 的力量

期待 我每天的日誌吧~ 我會努力的

ps: 冬 2個月又1星期 瘦了12kg 明天po照片 肚子小好多ㄛ~
因為 我們在比賽 6/30彼此 瘦到目標公斤數 不然 要.....
(會了很多錢的啦~)



屁屁變小 是我的願望~



長長的美腿 是我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