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當我打電話給一個男生時,他會接我電話,

他說會再打給我之後,不會忘了回我電話,

他在我身旁,不會害怕接其他電話,而且他永遠知道,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會記得給我一通電話... (女王)

 

當我看到這段話時 心裡就會浮出那樣子的畫面

我很喜歡 女王 貴婦奈奈... 他們總是不斷的鼓勵女孩子

要如何變得更有自信 並且教導女孩子避免在感情上做個冤大頭

 

所以我寧缺勿濫 我也在等待 等待一段值得去付出的感情

我寧可告訴自己 他不喜歡我 也不想到最後 真的是那樣子

那我真的會難過到死 我也不願意去假設 因為太不真實了

 

這樣曖昧下去 我可能就會先抽身了吧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騙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