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原定要去"阿里山" 因為颱風的關係而取消

後來決定要去 "宜蘭 太平山" 又臨時改變成 "東北角 玩水" 之旅

然後又發生了 令人尷尬的事.... 所以 哪兒都不去啦!

 

最後還是 決定 來去散散心吧~~

cats.jpg 

對~~ 2個阿呆 跑去 遠的要命的 (新社) uncle 你們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page.jpg 

左上 and 右上 是餐廳 我們才2個人 只好坐小桌

多點人來 就可以坐在室外 吹著微微的風 享受美味的餐點 跟好友一塊拉勒~

中間上下2張 是我們點的 (法式紅酒燉牛肉) 還不賴

左下and 右下 是2位思念著"某人" 的少女  我的表情好像很哀怨嗎?

cats.jpg 

紅色框框 內有(佳蓉) 你什麼時候跑來這當志工啊! 很閒ㄛ~

雖然 現在不是 薰衣草的季節 來遊玩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各自寫下許願卡 繫在許願樹上 希望 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家人都平安快樂

page.jpg 

把此段文字照下來 足以代表 我內心~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每一個我喜歡過的人 我都在他們身上發現那份很獨特的特質

那種感覺是令人 崇拜  傾心  甚至是莫名的 喜歡 just like.....

每一次的失敗 都是值得學習的一個借鏡  你說 我會不會難過? 會..

但~ 我很快就復原了 可惜的是 難得的友情 就此打住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