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粉紅色口紅"看完啦! 有pps真的很讚

 

9/6要開學了 明天開始要好好收心囉~

前陣子 心情低落 身體又很虛 早上起床後 又超想賴床的

一直都在做的減重計畫 也都拋之腦後溜~

 

原本要這星期開始的 不巧又遇上中元普渡

家裡超多零食 餅乾 有的沒的...

所以 乾脆就把想吃的東西全都列出來

就趁這禮拜 好好的大吃特吃吧!!

 

很多人都會說 小蓉的身材剛剛好 不要再減了

我要告訴你們這些好人 因為 你不是我 不要在安慰我了 好嗎~

 

但是 也有一些朋友 對小蓉說真心話

例如:我覺得你的腿.... 我知道 (有點粗 蠻有肉的ㄡ)

標準雙魚座的 想聽真話但又怕內心受傷 矛盾心態

 

反正 我要把這個叫做"減肥病"的給它治好

從8/30~12/7 為期100天

會每天記錄飲食 每週記錄體重 體脂

用最自然的方式 代餐 運動 就是不吃減肥藥

 

小蓉我的動力 不是因為有喜歡的人才做減重的

而是為了自己 一切的一切 就是要更有"自信"

好啦~ 加油吧!! 我一定會達成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