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 卻在不對的時間

不對的人 卻又在對的時間

f 對我來說 只能說 我太有自信了

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眼看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有對象

甚至 幸福快樂

我的矛盾個性又在作祟 希望有男朋友 又覺得會失去單身的自由

每一段感情 我都認真付出 只是 值得給那個人嗎

但往往 我的眼睛 就好像擖到蛤仔肉 所遇非人

我很能夠理解 也很能夠體會 女孩子被打槍 的那種滋味

沒辦法 愛比較多的人 註定比較吃虧

這一次 還好有 楊咩and企鵝 陪我療傷止痛

套一句成語 "三折肱而成良醫" 真是太有文學素養了我~

老天爺 會讓我遇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好男人

祝福 我的朋友 家人 以及所有認識 不認識的人 都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