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海膽握壽司 生魚片壽司


超好吃鮭魚卵壽司


超好吃烤秋刀魚


超好喝 芋泥奶茶 在台大對面的小吃巷裡 我愛芋頭 地瓜
念念不忘的滋味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希望能來新竹開分店 這樣就能
常常喝 不必去台北

我已經好很多了 除了眼睛抽筋 心情平復許多了 人要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別人 我只會越來越好 將來能認識更多對我有幫助的人
自我才能更成長 志玲姊姊雖然有點做作 但是我非常欣賞 她的高EQ
和 表達能力 他也是我的目標 我沒有跟她一樣高 我想成為像她一樣的
知性美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