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pro iBT的文法老師 跟我聊天 大概是之前上課有提到班上的某個女生很高

這次 在門口 我要出去 老師要進來 看到我嚇一跳吧! 問我多高 是不是很難找男友

還問我 會不會介意男友比我矮之類的 我回他 喔~很介意

 

老師還問我 男友比我高嗎? 我說:沒有 (老師很驚訝) 是沒有男友啦!

章言老師 不僅英文教得好 國文造詣也相當高 是個很有文學涵養的人

 

夢想: 當然就是自我心中所期望呈現的那個模樣 例如:瘦成像model的身材....

現實: 難逃美食的誘惑 享受當下的滿足感 (棉花糖) 勵志書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沒有開始 距離夢想只會越來越遠

因為 我也是個平凡人 我的惰性超強 賴床 愛吃(尤其是麵包) 擺爛 哈.....

 

希望 有一天 我能夠跟大家分享 如何3個月減12kg之類的

還有 戀愛到結婚的過程 認真念書 拿到獎學金

到國外自助旅行也不怕 這些... 都是今年會完成的 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