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自找罪受 大約3~4個月前 右下方的大臼齒 不時的隱隱作痛

外觀看起來又沒蛀牙 雖然是補過的牙 連神經也都抽掉了

照理說 是顆半殘廢的牙罷了 但是 就是 有那個時候 莫名的刺痛

 

哇勒~~ 搞什麼ㄚ 照X光後 發現在神經的最下方 竟然有黑影

類似膿包的東西 醫生說 若要治療 要開刀什麼的 而且還不保證會好

 

當時 我也在評估是否要做矯正 因為 下排門牙推擠 雖然不算嚴重

但有時會感覺到 那股推擠的力量  我很擔心 幾年後 我的門牙變成直的 哈~~

加上 上排左右各往內長的小臼齒 很常卡菜屑 引起前後牙齒蛀牙 

 

你老師勒~~ 覺得自己應該不會走上矯正這條路 結果 .....

10月去做評估 預計會拔4顆多餘的牙

11月跟12月 都活在牙痛的日子裡 尤其是下排的大臼齒 真的是痛到我內心的最深處

 

今天一看到蘇醫師 就跟他哭夭 拜託他給我止痛藥 不然 我真的要去撞牆了

粘矯正器時 我超緊張的 媽呀~ 把我的嘴撐超大的 都要裂開了

牙齒上面有東西卡卡的 好怪ㄛ~ 講話還大舌頭 很搞笑耶

 

剛 刷牙時依照助理吩咐的方式 左刷刷 右刷刷 還用了一種會顯示牙菌斑的藥水 

搞得整嘴都是紅紅的 很像吸血鬼 

重點是 還好第一次都只會黏一排 因為要適應 真的很痠軟 用舌頭頂上排的牙

很不舒服 無法咬食物 所以 晚上喝豆漿 

 

我想 我應該很快就會達到我的減重目標

因為 每吃完東西 就要刷牙 刷牙 刷牙 ....

懶的刷牙 就不吃嗎 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