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的傷痕 我很受傷 我真的很受傷~
真的結束了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 沒有機會說話了

我早該料到 自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 唱獨腳戲
原本還懷抱著一絲希望 唉~~ 算了吧! 我完全相信老天爺的安排

我不難過 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ㄚ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 要的是甚麼
我了解自己 沒有道理 委屈自己的感受 我不需要附和別人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一個人也習慣了 即使 遇見那個優秀的他
他不珍惜我 他沒發現到我 他的心裡容不下我 他有我 沒我都可以

我絕對不會 絕對不會 背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