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2008~ 等一下要跟老藺 坐火車去台北 跨年~~

新的一年 我很慶幸 月中去參加生命力 當小組長

讓我收穫滿滿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接下來 我將運用這股力量

發揮在 同學之間 我很珍惜身邊的朋友 我希望能夠盡我的力量

感召他人 最大的願望 就是 交一個男友吧!

老實說 我的腦海裡 眼睛一開一闔間 出現的都是他

人群裡 我尋找他的背影 與人並肩站著 我幻想著那個人就是他

看到有情侶牽著手互相依偎 我的手瞬間傳來一股暖流 而那個人就是他

我相信老天爺的安排 我相信 我自己 我一定可以遇到一個很優秀的人

即使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祝福他們 我真的很想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