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494236_bc_01.jpg 

拜倫.凱蒂 (Byron Katie)

美國最著名的心靈導師之一、心靈書籍暢銷作家、「轉念作業」創始人。

凱蒂不僅告訴我們世上一切問題都源自我們自己的想法,

更提供了一把開啟心門、釋放自我的鑰匙。

  

image.jpg 

這本書 我也有買 還沒看完~

「轉念作業」僅有四句問話,它教我們以全新的眼光看待所有煩惱的問題。

凱蒂常說:「造成我們痛苦的,並非問題本身,而是我們對問題的想法。」

我們一直想要放下讓自己痛苦的念頭,卻從未奏效過。「轉念作業」

反其道而行,它讓痛苦之念自動放下我們。

 

人在痛苦無法面對的時候 需要的是安慰的力量

我想我應該還不是時候 來看這本書

 

imageCA5Y88HV.jpg 

九把刀的書 我只有買他早期出的

  

愛情,兩好三壞

愛情是許多人人生的最縮影。答案有浪漫,有瘋狂;

有刻骨銘心,有輕輕觸動;有死生相許,有背叛反覆;有成熟,有期許成熟。

每個人想尋找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靈魂都無比獨特。
每個人最後尋到的答案不一樣,因為戀愛需要運氣。

會買九把刀的書 是因為古先生

因為他好像滿崇拜刀大的

 

不管怎樣 古先生是古先生 我是我 我們倆已經是平行線了

然而 再次接觸九把刀 讓我又重新領悟了一些事

 

這本書 現在是我蹲廁所 最好消磨時間的其中一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