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收到 日文考試的成績單 我真的超緊張的啦!

原本是想說 自己 默默收到 沒過的話 自己知道就好了

誰知道 它竟然 神不知鬼不覺的 就醬 寄來了

想到 當時 我拿著美工刀 要將 信封 拆開時 我的心跳跳的好快

還好 我果然 不負眾望 終於通過了 我超開心的啦~~

去年 10 11 月 時才真正開始 認真念書 我果然是個 不用功的學生

臨時抱佛腳 是我的專長 在加上 臨陣退縮 也是我的習慣

講到挑戰 我真的 真的 感到 十分的 樂在其中耶~

原本 說好 要在 3月 做8831 可是 我 真的認真的思考

現在的我 到時 一定會 受不了 反而 又大吃大喝 暴飲暴食

我真的不希望 我變成這樣的人 所以 只好 按照 適合自己的方式

今天 是假日 我就 遇到前所未有 的 大挑戰 我當時 真的超想 衝出去 買東西吃

可是 我想到 我的動機 "我就是要比XX瘦" 才把已經準備開門的我

救了回來 我相信 經過了這次 的危機 我一定可以 更加地 排除萬難

最近 在玩一種 交友網站 meetic 認識一些朋友 但是要付費

而且 只能用 信用卡 我覺得醬很不保險 萬一 資料 外流 被盜刷甚麼的

不是很倒楣嗎 早上 去竹蓮寺 拜拜 又跟七娘夫人 祈求 好姻緣

希望 能夠 早日遇到 那個他 在此 我的先決條件就是 要比我高

其他 要聊過 看看 有沒有fu~ 才能到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