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月初  就是要回去貝多芬調整矯正器的日子

順便繳分期付款 $5000元

令人興奮的是 我只剩下2期要繳 哈哈.. 終於可以脫離苦海啦~

 

上個月 張醫師把我的上門牙 加裝彈簧

為的是治療門牙中的小蛀牙

 

很明顯的是 我的牙縫就這樣 一眠大一吋

越來越開 搞得我 講話漏風就算了 太激動還附贈口水ㄌㄟ~

 

因為牙縫太大了 一開口 大家都把目光放在我的牙齒

讓我超尷尬的 這麼愛看 就看個夠啦

 

終於等到要回診的日子了

張醫師 看了一下 說我的門牙沒有蛀 只是有點變色

太好了 讓我省了$150掛號費

 

這次他用條狀橡皮筋 是可以把縫隙關起來的

我的老天爺ㄚ 好像回到 我剛黏矯正器的那個時候

 

好痛 痛 痛 痛 痛 痛......

 

我要去撞牆了~~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