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蓉真的感冒了~ 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今天要說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認識了一個男生 是朋友介紹而認識的

就稱他為A吧

A的年紀大約30多左右 希望能盡快成家的打算

記得當時見到A的第一印象是 這個人的穿著太老氣了吧!! 不是我的菜

(余小蓉是膚淺的人 比較喜歡年輕氣息的陽光男孩)

這不是重點 穿著是可以改變的嘛 重要的是人品ok~

 

A是個文學淵博的人 動不動就會寫詩作詞 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他

肚子裡有墨水的人 不去當國文老師 真是太可惜啦~

 

之後 他老兄幾乎每天就會傳愛的簡訊給我 真讓我"驚" 喜若 "狂"

老實說 這樣讓我壓力超大 (我跟你還不是很熟耶) 畢竟也只是初步認識的階段

這樣做 會不會太操之過急

就這樣 朋友勸我乾脆就先交往看看 不適合就分手

我心裡想說 怎能這樣ㄋㄟ~ 應該要先觀察看看吧!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 先結婚如果不爽就離婚 (有點誇張啦)

其實是不想要如此隨便的就醬跟對方交往 如果真的不合口味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人家 另外 也會覺得自己是個"隨便"的人

 

最主要的是 還是要培養一個感情的基礎 而且是真心的想對這個人好

但是 很抱歉 我跟A 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是心靈沒有很契合吧!

這種東西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也不是強求就可以得到的

 

我的前男友 我一直記得他當時對我的好 雖然沒有繼續下去

一般男生要追女生 不外乎 就是情書攻勢 再來可能送送小禮

(不是很貴的) 這樣做 很快的就能收買女孩的心

 

我對A 剛開始也抱持著想要交往的態度 不然我何必買衣服買包包送他呢

人家說 禮尚往來 這點他就不懂了 失敗~ 我也不是要黃金鑽石

再來 我們大概認識2個月左右 就要牽我的手 (疑~) 我有說要當你的女友嗎

還是我的行為舉止 已經讓對方可以認定是情侶的狀態 (我有點無法接受)

 

所以 隔天我就傳一封簡訊跟他說 希望能在多一點時間之類的

大約2星期後 我心裡過意不去 打了通電話給他

問他 是不是覺得我不喜歡你 他竟然回我 "我對你已經沒有當時的感覺了"

蝦密~~ 那你一開始做的那些不都是假的囉! 也太現實了吧

也是啦! 他說過不想再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還談情說愛ㄌㄟ~

要就是夫妻 哪裡還跟你搞曖昧 要就交往不要就拉倒

這就是 我不想跟他繼續連絡的原因  讓人太壓迫了

 

感情真的是無法勉強的 就算對方條件再好

難道就要賭上自己的一生 跟不是很愛的人如此生活著

 

我也想要結婚ㄚ 更希望能一眼就認出他就是我這輩子要在一起的人

曾經有想過 不然就跟A試著聯絡看看 或許會有1%的可能性

但是 我錯了 我不該就這樣 是因為要30歲了嗎

還是 為了要擺脫單身...

 

也因為這樣 讓我重新好好的思考一番

一定要徹底擺脫掉這個不屬於我的感情 才能找回我的自信心

 

A 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對象 但你一開始 給我的印象不太好

我對你是充滿懷疑的 你表現的那麼喜歡我的樣子

卻又在短短的時間內 說出對我沒感覺了

之後你還敢傳簡訊打電話給我 甚至要約我出來見面

我真的感到非常厭惡 因為我不想跟現實的人做朋友

我做得那麼明顯 你都還感覺不出來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