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終於還是被我遇到了
最不想聯絡的人 也還是聯絡上了 那是2~3年前的事了
即使 現在 有人跟我提到他們兩個的事 我也是淺淺一笑 當作忘記

算了吧! 我連他們的名字都懶的寫 祝福他們 "早生貴子" 好了

結婚的意義 到底在哪裡? 我雖然很期待 但又很怕受傷害
我想 這是普遍人的通病吧! 我不難過了 我也不覺得心酸 事情都過了
人生的路還很長 我希望 這是老天爺再考驗我 我一定會遇到比他們好幾百萬倍的人

人生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