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蓉開學了 也終於邁向明新科大的四年級

一開學 免不了就是要繳很多錢 註冊費and書錢

這次也被提名了"品學兼優獎" 但是 我放棄了~

不過 可喜可賀的是 上學期"第三名" 哈~~ 有獎學金3000元

 

回到家 差不多都10:30了 所以 "水水日記" 在此無法繼續連播

很抱歉~~ 

 

這幾天 很忙 忙什麼ㄋㄟ~ 看了一齣韓劇 "請摘星星給我"

14b43729fd9312.jpg 

 劇情預告:再窮也要得打扮光鮮亮麗的保險員甄紅,

 最大願望就是嫁給冷漠高傲的律師袁康河;但父母意外身故後,

 打亂嬌嬌女的夢想人生,她必須一肩扛起養育五個年幼弟妹的責任,

 體驗人生甘苦喜悲。

好看的韓劇 總是陪伴我許多無聊的日子ㄚ~

劇裡有喜有悲 感人的地方 總是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如果 我是劇裡的女主角 沒有了平時可依賴的父母 我該如何活下去

自己都快養不活了 後面還有好幾個拖油瓶 ㄞ~~

也因為 "責任感" 讓這部戲 有發人省思的意味 

 

最近 想了很多 跟"未來"有關的事

我不能再這樣堅持己見下去了

任何事都很難講 過去不代表未來 

我想.... 就隨心去吧!

有緣就試試看 沒有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