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 要把不爽的事 公諸於世 因為說出來 反而是另一種負擔
我忍住 是因為不想 擴大自己的負面情緒 因為 會很可怕~

為什麼 會那麼低潮 明知道 "解藥" 明後兩天 就會來了
我有一點 愈拒還迎 的心態 好奇怪 是不相信自己嗎?

那封 寄出了的信 我承認 我對那個人 期待太多
也許 今天收到了吧! 會有後續嗎? 一開始是超期待的

後來想一想 我真的太傻了 搞不好 那個人 不會回也說不定
又或許 那個人已經有老婆 小孩 maybe~ 總之 想太多

這樣也好 我對自己是很有自信的 我相信 是我的一定跑不掉
不是我的 就算我牢牢抓緊 一樣會離開

至少 我對感情 一直都很看的開 I do'nt care.
我相信 一直相信 深深的相信 肯定的相信 確信 我可以的~~ 這輩子 最想擁有 這樣的美腿 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