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懷疑 這真的是愛嗎? 介於朋友 又介於.... 不能算情人之間
只是比朋友 又多了一些關心吧! 但是 我想清楚了 我也確定了
"真的只有朋友的感情" 我實在也找不到可以難過的理由 因為 太奇怪了

每次 我喜歡的人 都逃不過這個魔咒 就是 (不了了之) ~這是一句成語
我真的很沒勇氣去對別人表達感情 一方面 我怕被拒絕 另一方面
我很討厭 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處境 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不想玩互相猜測的
遊戲 況且 我也抱定 "孤寡一生"的準備了 唉~~ 講這些都太早了

總之 我的感情就是太過氾濫了啦~ 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