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真的很不會拒絕人耶~ 今天我的美髮師
Ally的店有週年慶 叫我一定要去給她衝人氣

唉~ 明知山有虎 偏往山中行 我很好騙ㄋㄟ~
就這樣 5張小朋友 就跟我say goodbye~

我最近 為了兩件事 很煩很煩 第一: 就是工作
馬的~ 又不知道要拖多久 我已經要 ㄎ一笑了...

第二: 就是減肥 我獲得一件法寶 所謂 皇天不負苦心人
很快的 我將會 大變身!! 盡請期待吧~~



我要走 "田中千繪" 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