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一種很奇怪的性格 就是"善變"
沒辦法 雙魚座 一般人都認為 我們走浪漫路線
是啦! 至少還保有10%的理志

今天不是要談我的個性 前幾個月 因為工作的事
跟父母 冷戰很久 雖然 現在已經合好了
只是 生氣的那段期間 我不想面對自己

blog也停擺好久 老實說 每天都很不爽 哪有心情管網誌
總算 公司的事 終於有解決的辦法了 我也在等待要離開的那一天

我一點都不覺得 在父母的公司做事 是一件好事 尤其 還有一些
機車的股東 剛開始 得做一些表面功夫 現在 我鳥他哩~

今天 是我有史以來 做最多事的一天 為了要寄 股東會的一些資料
我就發現 男生跟女生 真的是有很大的差異

我不是做事超細心的那種人 我也很容易能接受別人意見的人
但~ 我就是 超討厭 "龜毛" 的人

我不想說他是誰 辦公室 也只有 我 大哥 副總 3人
唉~~ 越來越不喜歡那個人

ps: 他很喜歡假笑 就叫他(假笑仙)吧!

反正 就是 為了展現他的專業性 叫我把股東名冊打好
神奇的事發生了 他就套用某種軟體 轉換成一格一格
(讓郵遞區號 姓名 地址 等...) 都在一起 這點有點覺得利害 但沒必要

一下 又要我去買標籤紙 又說要橫式信封 馬的勒 現在 很少這種東西耶~
而且股東人數 又不多 為了搞一個專業 蓋高尚的寄信方式
我跟大哥 一下被指使來 一下又被指使去的 (不小心透露了)

我們又得 為挽的說 我覺得簡單就好了~
可見 他真的是住海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