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暑假過一半去了

真快~~~~~~~~~~~~~


昨天 發現 有一家新的直銷公司
跟賀寶芙 簡直一模一樣

曾經是 經營者的我 看到時 有點感慨
會去那裡的人 幾乎曾經是賀寶芙的直銷商

甚至 也有高階的經營者
我只能說 他們最大的優點 就是門檻小 不需囤貨

對"賀" 來說 是很大的殺傷力 因為 只有經歷過的人
才知道問題在哪?

我只敢當個 (愛用者)~~ 如果 叫我在回去經營 <搖頭>....

so~ 我只對產品有興趣 其他 我不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