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沒想過 不愛了 對一個人來說 竟是如此簡單

又或許 身邊多了另一個他/她  情滅 會更加的容易

 

真實 刺耳 傷心 不論是對自己或是對對方 都難

謊言 安撫 好聽 怎樣都是欺騙的工具罷了

 

對於 前男友 到今天 我終於 能對他徹徹底底的死心

謝謝你 過去的1年3個月 對我的好 牢記在心

 

韋X小姐 真心祝福你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柏X先生 真心祝福你 遇到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

 

我一直相信老天爺的安排  

你我都是對方的過客 那就好聚好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