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都騎摩托車上班 抬頭望天有兩道雲煙
是飛機

阿 ~~ 好想去玩................


昨天 傍晚去騎腳踏車 一個人有點無聊
而且 剛上景觀大道 我就超後悔的

整路都是上坡 我的腳 差點廢了 一心想著
騎到前面的迴轉 老娘 我要回家啦!

眼看前面好像是下坡 我還是忍一忍吧
媽的~ 被騙了~ 一連串的 嘔~ 我真的快瘋了

算了 說好要騎一圈的 幸好 下坡時速達 40
都快飛起來了呢~

好久沒經過中華大學 那條山路 還好 不算太辛苦
騎車時間 總共花了1 小時

真的很累 值得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