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人 總是要將自己認為的觀點 強加在兒女的身上
真的 很煩ㄋㄟ~ 我等一下要去看牙齒 今天 要拔另一顆智齒
我有點不想去 但是好不容易酷先生 應該有上班吧!!

已經連續 2個禮拜 都約在他休假的星期三 今天雖然沒看到
他黑色的休旅車 但還是希望 能遇到他

阿鼻 已經過了三天觀察期 今天早上 我有點被他嚇到 看他懶懶的
眼睛 也無神無神的 叫他也沒什麼反應 唉~~ 我的心 好痛ㄚ

我好想陪在他身邊ㄛ 我想靜靜的看著他 以前 他在籠子裡 尿尿
我要開水來洗地板 他整個就很激動 不知道是想玩水 還是幹麻的
現在只有默默的躺著 希望他早日康復 到過去健康 活潑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