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敢回想 那天所發生的一切 事情發生的那麼突然 我真的崩潰 我無法想像
我的寶貝 竟然 ........ 我真的 無法承受 失去的滋味 即使 他現在的狀況 已有好轉
但是 忍不住的不斷想起 那可怕的畫面 "他是這樣愛我 不願跟我分離 " 忍不住眼框
充滿了淚 我很自責 為什麼 我不多注意一些 我感受到他的痛 他表現的很堅強

我知道他也不忍心 讓我替他擔心 難過 他那可愛又單純的心 他心理想的 全都是
要跟我一起 在我身邊 不讓我離開他的視線 他那無辜的眼神 訴說著 帶我去 好嗎?

和我 一起生活的這3 .4 年 我視他為我的孩子 我對他的關愛是最多的 所以我更加
不忍心 即使是拉肚子 我都替他覺得心疼 上次 被那隻大狗咬傷耳朵 我的天ㄚ
我超想 去揍死那隻笨蛋 我真的好愛我的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 他是一隻小狗 但是他在我的人生中 是無可取代的 試想 如果他是你的孩子
他今天 受傷 做父母的能夠 若無其事嗎? 我覺得 那些人真的很沒同情心

我並不是要得到別人的同情 只是 假如 一個健康的人 今天好好的站在你面前 明天
有可能 消失不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不勇敢 我面對生死 這個過程 還是很脆弱

當那個可怕的畫面 一直重複現在我的腦海 我就禱告 祈求 主耶穌 讓我的愛犬 阿鼻
降低他受傷的痛苦 讓他能早日恢復健康 我不斷的用信念 告訴自己 他一定會好好的

阿鼻是一隻堅強的小狗 給他時間 讓他休息 他一定會痊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