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班遊 雖然人數不多 但是大家玩的非常盡興

好久 沒有像這樣 一群瘋子 說一些好笑的事 做搞笑的動作

大吃大喝 不去擔心 "我在減肥" 這種感覺是 以前跟賀寶芙出國

去玩的感覺不一樣 買了超多"名產" 可是 正要努力減肥的我

真的要好好加油 今天中午 我好厲害 吃了整個便當 現在好撐ㄛ~

我真的很苦惱 我想要再最快的時間內瘦下來 但是................

我到底要 怎麼做才能在6月底 瘦到48kg呢?

目前只期望到52kg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