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 這是今天要去的 "金山活動中心" 之 (尋夢之旅)
只是 為什麼 我在這裡打網誌呢? 因為 我落跑~~
我在 "一隻狗" 文章中有提到 認識一位朋友 不提名字了
我在剛認識他們的時候 就很懷疑他們因該也是做傳銷的吧!
只是他們並沒有多提 我也沒一直猛追問 只是我覺得跟他們聊天
可以很正面 值得我去學習 最大的原因是ㄚ: 一般的上班族 講話的內容
大部分 都是說一些公司發生的事 不然就是抱怨家庭 老闆 或小孩教育
之類的 很少有人會教你一些人生大道理什麼的 但是 只有傳直銷人
不要懷疑 我過去也是一樣 我上過太多課了 雖然不是很了不起
但我好歹也上了績優組 我對傳直銷了解不過了

我在那裡賺過很多錢 但也賠了很錢 更何況 我已經不願意在面對它了
原因 我也不想多談 我現在雖然工作上沒有任何挑戰性 但挺happy的~

so~ 我一到就覺得 靠~ 誤上賊船 我太排斥了 不想再說了
為了從 金山=台北 車資 120$ 台北=新竹 車資 120$
還不包括 早上去時 就先繳的 來回車資 400$ 馬的~ 破產了啦!


為了要趕快離開 就掰了一個很爛的理由 不想說 說了會遭天譴

結論: 不要對別人太好 也不要太相信別人 最近犯小人 整個衰到爆

還有 在我的人生中能認識 "OOXX" 這個人 真是我三生不幸ㄚ
我覺得我將他形容的太貼切了 "你那高標準的變態自我人格" 的確 他是
王八蛋 加三級 可惡到極點 幼稚 神經病 無聊 瘋子 我跟你說話 才是我看的起你勒~
總之 你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大賤人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我要是跟你有聯絡 我就是小狗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