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 工作壓力很大耶~ 而且今天 救國團的皮拉提斯課程結束
晚上沒事做 就帶老媽去吃好料 早上去做臉 完全都沒化妝 沒有眉毛

我很想寫秀容姐的壞話 唉~ 反正她又看不到 看到的人知道就好了
我真的有時候很受夠她了 老是跟我抱怨賀寶芙 如何讓她賺不到錢
不然就是 吃產品吃太多會變的依賴之類的 再不然就是 若不吃 體重就
會彈回去什麼的 拜託 你也跟著大家去上課 我們也一起去國外受訓
過ㄚ 怎麼到現在還要懷疑呢?
我真的 每次他一說到這些 我就趕快跟他轉移話題 但她又很快的把
話題轉回來 挖~~ 我快被他搞瘋了

雖然 我們曾經是一起打拼的好伙伴 但是 就算離開了 放棄了 一定是自己
的問題 不因該批評 都是別人ㄚ或誰誰誰ㄚ 阻礙自己的事業 無聊~

還有ㄚ 之前一直逼我承認我喜歡某人的 什麼ㄚ 都幾百年的事了
硬要我表態的 還一直說 艾呦~ 其實我都知道啦 挖勒~ (三條線)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今天又說什麼 要不是當年做賀寶芙
不然 我小女兒高中也不會休學 小兒子的功課都顧不到 就是說
她無法兼顧家庭和事業 反正我完全被他打敗

上次又說想開早餐店 為了招牌的事 因為聖弘 遲遲做不出她想要的
硬是要把錯怪給聖弘 她真的很瞎耶!

還有啦 老是叫我去割雙眼皮 說什麼 我單眼皮的關係 很容易被人
誤會 意思就是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像生氣 跟她女兒一樣 很吃虧
我就說 我這樣很好ㄚ 不要替我擔心啦! 誰知 她竟回我說 我才不管你那麼多
靠~ 我超想打人的啦! 荒唐的事還有很多 多到寫不完 我真的被他折磨的很慘 不管是現在還加上以前 還好 現在我們沒有利益關係 不然我真的超不爽她的 也因為我們認識的夠久
我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她 不然 就像"霹靂火" 劉文聰
我送你一桶汽油 再加一根番仔火 還有一塊蛋糕 給你提早慶祝生日

經典名言~~


厚~~ 被 "哈根大屎" 害到 今天吃 抹茶 芒果百香果 蘭姆葡萄 都很好吃


這個小可愛是誰呢? 賴小荳荳 明天要回來了 越來越可愛ㄛ~

再此追加 下個月 一定要減到53kg 因為 我要去拍寫真集 (不好意思 沒露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