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也太長了吧!

My friends~ 祝福我吧~

 

廠商(程小姐) 很熱心 一直幫我介紹男朋友 當然 我也很樂意啦~

繼上次的 整形外科醫師 雖然沒見面 也許她覺得 不適合我的 style~

 

但.... 我真的很想認識他ㄚ   ( 醫生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星期天 要去一趟台北 這次介紹一位在建築公司 上班的男生

聽說 長的很高  很愛買不動產  奇怪的嗜好

 

要我一個人 單槍匹馬上陣 我心裡還滿嚇的~

反正 當朋友嘛!  怕甚麼ㄌㄟ~  加油   

 

我 企鵝 羊咩 3個人 決定 來一場減重比賽 為期3個月

有競爭 才有動力  好~~ 我太開心了 目標:52kg

我一定會達成的 羊咩 企鵝 準備好$$  西堤or陶板屋(我們的賭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