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當我在自己的遭遇上全心順服你之後,

奇怪的是,我的內心很快的就平靜下來了,

 

再大的難題,也可以被我的心靈克服,

我不知不覺的到達平安的境界,只見耶穌,不見其他...

rbk1_85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去

想做很多事 卻又力不從心

 

所以 我先暫停下來 聽聽心裡的聲音

它到底需要甚麼  自然而然 慢慢的會步上軌道

 

相信我 我會振作的 我會找回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