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BMW上班1天 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好廢阿~

上次是應徵維修部的接待 因為要一直站著 不到中午腳就快斷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直接就跟主管反應 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連貓姐 都覺得我比較適合內勤 反正 就是下班用衝的回家

 

昨天 接到貓姐的電話 希望我回去坐櫃台的工作

其實 心裡有點激動 因為有被加許 被期待

加上 我很喜歡貓姐 她有女強人的架式 說話柔柔的 在她身上能學到東西

 

只是 昨天在電話裡說的 工作性質比較輕鬆

跟我今天實際接觸到的 差很大~~~

 

我們這組的組長豆豆 懷孕5個月 而且是雙胞胎

又剛好今天是1號 事情比較多 要做的報表 劈哩啪啦的多...

 

然後 這個表是放在什麼檔案 然後 要給老闆娘的 要給總經理的

自己要留的 還要給業務的 碗糕的哩~

 

暴多 爆炸的多 什麼跟什麼的 客戶的什麼表 業績的什麼表

銷售量的什麼表 R表是什麼鬼 完全忘光光了啦~

 

然後更詭異的是 竟然還要計算業務的薪水 還有

幫客人倒茶or咖啡 整理環境 擦桌子 洗杯子

 

客人上門要喊"歡迎光臨" 客人離開要喊"謝謝光臨"

看到老闆娘來要說"老闆娘好" 總經理來要說"總經理好"

 

雖然 比維修部門來的輕鬆許多 但想到一堆表格 我就頭皮發麻

哀~~~~

老資女孩 真的在家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太久了 太不習慣外面的戰場

隨時都有可能一槍斃命

 

最糟的是 本周有新車發表會 靠北的哩~ 星期六要上班就已經很肚爛了

他奶奶的 竟然連周日也不能休 幹....

 

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