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 美女也有發神經的一天~

 

達爾文說過一句話: 想要在學術上成功,心態(心理狀態)比頭腦聰明與否更為重要

如果我們將 "學術" 改成 "人生" or "工作" 是不是更為適當

 

所以我相信 (事在人為) 當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你就只會成為你所想成為的人

你是否想過 有一天 你會成為 從來都不曾想過的人 那又是另外一種境界了

有點語無倫次的

 

舉個例子  如果 老師在一開學就告訴學生 期末我一定會當1/2的學生

試問 你想當那個保證會被當的學生 還是拼了命一定要過的學生呢?

 

假如 一開始就抱著 就算努力也不會過的心態  那我跟你保証 你穩被死當

我最討厭那種 一開始就抱著悲觀者心態的人 這種人簡直就是 "垃圾"

 

自信心 這種東西 不是建立在別人給你的掌聲 

如何增加自信 就算別人看不起你  也絕對不被別人看衰

只有自己瞧不起自己的人 我認為 只有相信自己 只有我可以主宰我自己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那個真正的你 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