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整個很混亂 六點多就準備好要來去costco瞎拼

開開心心出門去 因為走光復路 路上車有點多

如果開車 還要走景觀大道上國道三在轉中山高 超麻煩的

 

自己騎摩托車去 也不能買太多東西 就怕載不回來

小姐我正準備結帳時 要拿出前陣子換的"中國信託costco聯名卡"

 

ㄚ~~ 好像沒帶

糗大了~ 這下該如何是好  只好回家拿 再來一趟  

氣~~ 我真的超呆的啦!

 

但是 有一個人比我更猛  大姑丈一早打電話給我

我還在納悶他怎麼有我的手機號碼 是這樣的 前幾天大姑丈來我們家做裝潢

他有一個護身符的項鍊 忘記帶走 本來想說 要幫他寄回去嗎? 還是等他們下次來的時候拿呢?

結果 姑丈竟然要自己專程過來拿 他住"宜蘭"耶~ 可見這是很重要的東西ㄚ

 

今天下午 成績公佈了 我一直以為我有前三名沒問題的

唉~ 結果是第四名 馬的~~ 沒有獎學金ㄋㄟ~

我終於可以理解楊咩當時的心情 可見這次的競爭非常激烈

 

還是不要太有把握 不然一但事與願違 得失心重的話 很容易陷入沮喪的情緒

算了~ 下學期再努力吧! 雖然每一科至少有80~90分 平均90分

比上學期好 唉~ 不要再想了 大不了就4000元嘛~ 

日文二級過了有10000元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