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悶 超悶 悶到快爆炸了~017.gif  

 

朋友的定義 是界定於非親非故的關係

所以 你對你的朋友不需要有任何的負擔

 

例如說 他在工作上遇到鳥事 跟你到個垃圾 機歪一下

你頂多聽他哭夭個幾句罷了 不然 就跟他互相抱怨處境

有些事聽過就算了 也別想要替對方出主意

 

話說 我就是那個大嘴巴 太把自己的老母當成好友啦!!

早知道 就什麼都不要講 講越多 錯的就越多

 

為什麼ㄌㄟ~ 就算你已經40~50幾歲了

你老父老母 依舊會把你當作小孩子來看待

 

對於父母 我一直都是以尊敬的方式來對待

30歲了 懂事多了 脾氣收斂了不少 至少對長輩說話 不會再大小聲 沒禮貌 

 

很多時候 長輩都會認為 自己懂得多 看的也多 見識也廣

要不然就是 說話時的那種態度 好像自己很厲害 很了不起

 

so~

 

就因為 我是小鬼 長不大的死孩子 不聽老人言的兒女

還說什麼 我不食人間煙火 生活在雲端的仙女 還不知民間疾苦

老是公主般的夢幻思想 不切實際...

 

我不是那種你說我是什麼 就認為自己就如你說的那樣

所以 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惱羞成怒 你太低估我了

 

講了那麼多廢話 重點就是 "千萬不要把父母當成朋友"

也許你只想跟他們聊聊 馬上他們就會以長者姿態告訴你如何如何的

 

還有就是 報喜不報憂 煩惱的事 就自行去煩惱吧!

講越多 只會越雖啦~

 

為了讓我煩悶得心情恢復 晚上我去sogo逛逛

敗了一隻SEIKO的手錶  很美 很喜歡  心情瞬間大好~~

 

TO 我的父母

我知道你說那麼多是為了我好 我都知道

但請以鼓勵代替責難 還有 不要在兄弟姊妹之間做比較

這樣做只會讓這個家更加的破碎 你我都不想這樣

 

你常說 等我自己當了父母就會知道

我不敢保證 我是不是能做個盡責的父母親

 

但我對自己許下承諾 至少 我不會像你對我這樣來對待自己的子女

我愛你們 我會一直懷著尊敬的心 感謝你們生我育我

 

我還是很悶~ 冷戰期間 隨時都會爆發 還是先躲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