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都跟老王黏在一起

假日都去桃園找他 整個就是很忙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算長 而且 我們又不能天天見面

所以 幾乎天天都是靠亞太在聯絡彼此的感情

 

一開始 我自認為 會跟我聊得來的人 通常跟我的個性也會滿像的

也的確是啦 我的個性很隨和 也很嚴謹 

只是 有時候很雞掰 在某個點上 不順我意 我就會美送啦~

 

我也不是故意要找碴 只是 我的EQ是負的 這樣可以嗎??

 

昨天 我跟老王有爭吵 吵什麼勒  就是一些很無聊的事

我不爽他說話的口氣 就這樣而已

 

最近 他因為公司的事弄得很煩 幾乎 天天在跟我訴苦抱怨

公司扣他獎金 抽他客戶 那就算了 反而每月加業績 都快喘不過氣了

再不然 就是客戶的一些白爛問題 多到解決不完

 

基本上 我個人認為 以他的能力 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殊不知 他也是個凡人ㄚ 畢竟 是給人請的 又不是自己的公司 

 

只是 天天聽他說公司的事 聽得我也很煩

男人在意的是整件事敘述的完整性

女人在意的是對事情表達的說話語氣  沒有誰對誰錯

 

人與人相處 本來就是會遇到意見不合 觀念相左

所以 爭吵 我一點都不意外  本來就是會發生的

 

我到要看看 這2個人接下來如何溝通 收拾剩下的殘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