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減肥動力

*減肥動力一:愛情*
雖然沒有男朋友, 但屢次被打槍 心情受創不小ㄚ~
如果能夠遇到一個喜歡的對象 剛好也激發我想減重的動力

記得 前年在地球村的 "宇野" 我超喜歡他的 因為喜歡
讓我充滿 power 回想那時 我真的好佩服自己 2個月瘦5kg (55kg)

*減肥動力二:健康*
雖然我的身體沒什麼大問題, 唯一有問題的就是 "腦袋" 吧!
我需要一個健康的頭腦 不要一直再減重這條路 三心二意

*減肥動力三:自我實現*
減肥過程當中,我給自己的期許是:如果我不能成功減下來的話
那麼我做其他事也一定做不好。這種想法可能有些偏頗,但是出發點是高度的自我期許。
我要改頭換面!我要過不同的人生! (引用 大熊減肥經驗談)

因為這樣的改變,讓我在其他事情上也更有信心。因為我相信,只要用對方法
然後持之以恆,比別人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你的減肥動力從何而來呢?在這種身體和心裡的長期抗戰當中
你找到了你的動力來源嗎?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改變就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